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赵薇体谅林心如出碟有压力否认姊妹不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7:03 凤凰卫视

  《香港商报》8日报道,赵薇前日来港为电影《缘份-2000》做宣传,适逢林心如又在日前来港为首张个人大碟 宣传,当二人前晚在电视城碰头时,因为合照问题被指二人互耍大牌,各不相让,昨日赵薇澄清她没有与林心如不和。

  赵薇表示,她并非与林心如打对台,她们是好朋友,而且她自己也出过唱片,知道出唱片很有压力,她是希望林心如 这张唱片能卖得成功,有好的销量,作为林心如好姊妹,她也感到开心。至於外界可能拿她们比较,赵薇说:「我不会与人比 ,只会做好本份,再者我跟心如才刚出道,只会互相扶持。」

  否认落实拍亚视新剧

  对於林心如已签约无线,她可会跟随?赵薇指出,她与无线未倾过,甚至亚视早前说找她拍剧,其实也是未落实的, 因为她要读书,又有片约在手,时间上未知是否允许。

  不介意与杨恭如合作

  赵薇透露,稍後她会拍王晶的电影《决战紫禁之巅》,与刘德华、杨恭如、郑伊健合作,较早前曾有传她的男友叶茂 青追求杨恭如,今次碰头可会尴尬呢?赵薇笑言传闻不是真的,她与杨恭如合作也不会尴尬,因为她本身也很喜欢杨恭如,而 且今次能跟几个香港红星合作,也是好事。

  另外,她的男友早前又与无线演员汪琳传绯闻,赵薇表示她不会介意,因为男友与朋友吃饭是很正常的事,况且她也 认识汪琳,她不会担心男友被抢走,她只关心自己的工作,她正计划下一张唱片加入几首广东歌,令香港歌迷对她有更深的印 象。获邀出席电影金像奖

  而《缘份-2000》的监制吴思远表示,他与赵薇合作过後,发现对方是个好演员,并计划邀请赵薇来港出席明年 举行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