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刘晓庆《成都商报》针锋相对 身份年龄被查

肖执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7:29 羊城晚报

  话说在法院与媒体的双重压力下,著名女人刘晓庆终于屈服了:她交出了四套房产证的原件。

  11月2日一早,法官们兵分两路。奔北京安慧里的是法官包彬和彭勇,他们看到刘晓庆公司的大门虚掩着,公司里 一女士说公司的人都去搬家了。果然来来往往的人们确实是在忙着搬家。法官们看见刘晓庆的妹妹刘晓红正忙忙乎乎地张罗着 ,书房里那个红衣男子则忙着打电话--那是刘晓庆的妹夫靖军,本案中四川刘晓庆投资发展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靖军与法官们交谈了约1个小时。靖军提出能否按当初的要求去做,即先还10万,其余的作个还款计划。法官们显 然被这种反复无常的态度给激怒了:“现在是强制执行阶段,当初这个提议已被刘晓庆自己否决了。”当晚18时30分,刘 晓庆的律师黄兴将房屋的三把钥匙交给了法官。

  而此时黄用忠副庭长在全国政协的查询也有了结果:刘晓庆早已不是政协委员了。顺带查明的还有晓庆女士的年龄: 她生于1950年,而非自己常说的1955年。有人感慨万千:以这把年纪保持“周期性的热闹生活”,不但需要智勇双全 的“素质”,还需要有个结实的身子骨……

  当天又出了个小插曲:刘晓庆对一些传媒说,84岁的老父在前一日因心脏病住进了北京空军总医院。原因说是让法 院的“强制”给闹的。

  不知是想采访老爷子还是想验证一下晓庆女士所说的真实性,《成都商报》记者邓凯当天下午又忙乎开了。―他来到 北京空军总医院西楼二楼的心脏病病房,明查暗访了一圈,就是没发现符合“条件”的老爷子。在回去的路上,几个的士司机 都告诉他:空军总院在北京只此一家!  在京呆了12天的法官们终于松了口气。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一区9号楼一门的501、502、601、602四套房产被委托给了北京中都国际拍卖 有限公司,预计将于11月25日前后进行拍卖。之前刘晓庆曾说,这四套房子只是她在京购置的24套房产中的一小部分。

  这四套房子总面积近250平方米,已被打通,1992年买下时花了约60万元,现已升值到150万元以上。此 前一直闹情绪的刘晓庆曾说:“拍卖时通知我,我好来买!”这话激怒了她家乡的两个企业。成都这两家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我们一定参加竞拍,决不能让她得逞!”

  刘晓庆回应得轻描淡写:“拍卖时低于50万的话我就买,高了就让别人去买吧。反正那还债后的余款还得还给我! ”精明的刘晓庆似乎忘了,50多万元的欠款加上利息等,她要还的钱约是78万元。

  刘晓庆曾痛心疾首地对四川传媒们说:“你们四川就出了我这么一个刘晓庆,相煎何太急?!”而对于“挑起事端者 ”《成都商报》,她则痛斥为“非常糟糕的报纸”。《成都商报》也不是逆来顺受的冤大头,次日该报针锋相对地发了一篇记 者述评《的确只出了这么一个》,文章的风格像极了刘晓庆的风格--辣味扑鼻!

  正当人们翘首以盼拍卖的日子快些到来的时候,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包彬又透露了一个消息:他们目前正承办另 一起案子--被告还是四川刘晓庆投资发展公司。在这单官司中,原告四川省对外经济贸易总公司诉四川刘晓庆公司在经济活 动中欠下该公司连本带息共90万元。

  成都市中院裁定刘晓庆个人承担投资不实的责任,赔偿所欠资金。虽说这个判决结果去年就作出了,但执行起来照例 成了“老大难”--晓庆女士不服。有人替刘晓庆担起了心:下回“强制”时,说不定法官又要封哪套呢!―

  老被法官“惦记”着也不是个事儿呀!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