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莱昂纳多新片《海滩》麻烦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9日 16:0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莱昂纳多的新片《海滩》自打拍摄以来就麻烦不断。在影片开拍之初,因为剧组在拍片时擅自砍伐、移走树木 ,并引来大批观光客,对玛雅海滩的破坏非常严重。泰国当地的环保主义者对此提出了强烈抗议,并一度把剧组驱逐出海滩, 禁止影片的拍摄。

  后来,双方达成协议,也就是在影片拍摄完成后,将被移走的树木重新植上,将海滩恢复成拍摄前的原状。现在,影 片终于拍完了,而且上映在即。不过,从众人对玛雅海滩的描述可以看得出--麻烦又来了。当地人表示,现在的玛雅海滩“ 只剩下几个竹篱笆和已经枯死的树木,大量泥沙被海水冲走,真是太可怕了。”当地政府已决定起诉《海滩》剧组。

  据悉,原定于在今年圣诞节推出的《海滩》将推迟到明年2月上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