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中央电视台


无线条件不准拍《大时代》郑少秋重义拒续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1:15 中央电视台

  郑少秋前晚以胡须形象出现在“志伟大预言”节目,原来这个新形象是为韦家辉为亚视开拍的《大时代2000》的 丁蟹造型!

  前晚郑少秋一见记者就问:“怎么样呀?”原来郑少秋是第一次留须,他信得过韦家辉的眼光,但郑少秋刚接拍了广 告,又怕留须形象影响拍广告所以这个造型会先试用3个星期,待韦家辉先过目认为OK才剃须。

  对于拍摄《大时代2000》,郑少秋称剧中有八成原班演员,相信此剧一定会有更出色的成绩。至于此剧可能卖给 亚视播映,因为韦家辉已是独立制片商,秋仔说:“或者无线愿意买呢,但大家都知道可能性不高,而早前无线找我倾约,一 倾就说拍两部,但条件是不可以拍韦家辉的这套《大时代2000》!”。秋仔说:“你看我的牙齿这么整齐,就知我的人是 ‘牙齿当金使’啦,怎会反口说不拍呢。”

  谈到最近刘德华接拍电影《决战前夕》,饰演他当年演出深入民心的叶孤城。秋仔说:“刘德华的功力一定可以胜任 ,而演叶孤城最重要够‘酷’,有很多内心戏,相信刘德华亦可以做到!”至于刘德华的外形,秋官哈哈笑说:“当年我那么 肥都一样受欢迎,华仔更加没问题啦。”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中央电视台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