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赵薇赴港大谈男友“不富”和未婚“先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0日 13:33 成都商报

  “小燕子”赵薇近日赴港为《缘,妙不可言》做宣传,当记者以最近成为娱乐圈热门的未婚妈妈话题采访她时,已有 亲密男友的赵薇表示,不排除自己有未婚怀孕的可能。

  赵薇认为,做未婚妈妈需要有勇气,还要看自己是否有足够的经济能力。她很喜欢小孩,但生孩子怕痛,她认为一男 一女最理想。一旦她做了未婚妈妈,她可能会公开腹中胎儿的父亲是谁,但她觉得这是个尴尬的问题。赵薇的男友叶茂菁近来 传出不少绯闻,赵薇不但不吃醋,还反问男友为何自己没有绯闻来调侃对方。她表示,有关的绯闻并没有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她反而很开心有那么多人喜欢其男友,在她眼中,男友非常老实。对于他们俩的未来,她笑着说:“看缘分吧。”很多报道 指叶茂菁为富商,赵薇坚持男友像她一样,是个普通人,很平民化。对方只是家里有钱,并非自己拥有,他们俩生活都很“苦 ”,都要靠自己的本事努力去赚钱谋生。外传叶茂菁开公司投资拍戏,她是当然女主角,她澄清说,电视剧《女闯天关》并 非男友出资,虽然外界一直有所传闻,但“他是他,我是我,我成功我努力,不需他怎么帮忙”。她接戏绝对看剧本不看人, 不过男友若真的投资拍戏,她也会助其一臂之力。(森森)

  相关报道:“小燕子”说:我的生活还是很艰苦的

  相关报道: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