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吴绮莉澄清:“录音带是个笑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0:54 南方日报

  有人称拥有一盒吴绮莉与成龙对话的录音带。对此,吴绮莉在成龙10日举行记者会之后6小时,对外发表了两项声 明:

  一、1亿港币卖断孩子的爹,或分文不收争取名分的录音带,是个笑话。如果真有这样的带子,请拿出来,我也想听 听。我不记得何时和成龙谈过这样的话 。 

  二、关於成龙在记者会谈到“有人预谋”,请注意他根本没有提到任何姓名,也没说是吴绮莉,请不要扭曲成龙的意 思,我也不认为他指的就是我。大家都已经是成年人,我希望这件事不要演变成骂来骂去。自始至终我都说会独力全面照顾我 的孩子。

  吴绮莉是挺着7个月的大肚子,在家中客厅踱步好几个钟头之后,才委托她最信任的记者发表这一声明的。 

  相关报道:成龙吴绮莉对话被录音将作为孩子身世证据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