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综述:圈中人说成龙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4:23 扬子晚报

  圈中人对于成龙昨日向外所作之自白,都有不同反应:

  李克勤:我觉得“大哥”好惨,即使成龙,传媒都要追到底,我不想批评“大哥”任何说法,只劝艺人别行差 踏错。

  艾敬:内地人都知成龙这次事件,不过就没有香港人如此紧张与关注,反正内地人普遍会认为有名气的艺人多 人喜欢,是很正常的事。香港人只会欺骗自己,形象本是假的,均希望自己所崇拜的偶像很健康、干净,但对方始终只是一个 人而已。

  郭锦恩:我只是觉得大家都是成年人,玩感情游戏要负责任,现时最惨的是BB女,无可选择成为焦点。

  林家栋:我对成龙这次公开交待绝对欣赏,这是有勇气及男子汉的表现,不愧为《警察故事》,令自己佩服。

  郑裕玲:成龙对事件肯承认又肯负责任,希望大家不要再骚扰他。总之,不要有人再犯这些错,会搞出人命的 。

  汪明荃:我对成龙事件没什么意见,但对成龙提到艺人不应该将私事公开的说法,我认为,不是不公开便没人 知,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检点,有妻儿不应该检点吗?王友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