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哈里逊福特汤玛斯不显老的“运动”明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4:2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2日报道,到底要怎样才能青春永驻?别的明星或许另有高招,但哈里逊福特和克莉丝汀史考特汤玛 斯两人的答案,都是「多做运动」!

  哈里逊福特和克莉丝汀史考特汤玛斯两人最近合演「疑云密布」这部悬疑浪漫片,两人在片中爱得偷偷摸摸,也 爱得昏天暗地。不过,最让一般影迷惊讶的是,哈里逊福特已经五十八岁了,而克莉丝汀史考特汤玛斯也老大不小,芳龄也有 三十八岁了,为什么他俩在银幕上看起来,却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呢?对此,这对银幕恋人倒是一致宣称:「我运动,所以我 看起来很年轻!」

  哈里逊福特和克莉丝汀史考特汤玛斯两人同样都热爱运动,哈里逊福特喜欢登山攀岩,也爱开小型飞机或是骑著 哈雷机车到处走走。至于克莉丝汀史考特汤玛斯则是以游泳来健身。不过,除了作运动外,他俩最厉害的养生法宝,则是远离 好莱坞,享受恬淡自在的家居生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