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张学友上台领奖,罗美薇盛装抢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7:20 羊城晚报

   张学友与太太罗美薇结婚三年来,夫妇俩一直未曾在公开场合合照。但法国时间本周二晚,张学友在法国康城领取 “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奖时,罗美薇身穿旗袍亮相,陪伴丈夫领奖,分享这份殊荣。张学友也公开多谢与他共度了十四个年头 的太太,场面真挚感人。

  向来甚少在公众场合与丈夫一起露面的罗美薇,当晚盛装打扮支持学友。穿上黑色蕾丝长旗袍的她,高贵大方,与学 友一起合照,也十分自然得体。她说结婚三年来都没有合照过,这次确是很特别的日子。而旁边的一些外国朋友也盛赞“张太 太”很美丽,富东方女性美。

  颁奖礼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会为每位得奖人播放了短片介绍。张学友被安排在第九位上台领奖。他从国际青年商会 主席崔用哲(韩国人)手中接过奖牌后,走到麦克风前刚要开口致辞之际,台下的外国朋友却高呼:“Sing!Sing! (唱歌!)”

  希望他可开金口。张学友只好开玩笑地唱了几句家喻户晓的英文歌词:“SoLong,Farewell,IHa teToSayGoodbye……”引得全场大笑。“我现在心情非常紧张,也许你们不会相信。”张学友用紧张而开心的 语气说,“我想藉此机会多谢我的父母和朋友,并对我太太致特别谢意……”

  他的话立刻得到台下朋友的欢呼叫好。

  张学友继续用英语说:“我很多谢你(太太罗美薇)与我共度了十四个年头,分担我所有的压力和紧张、忧虑……” 然后用国语说:“谢谢……”真情流露,十分感人。

  颁奖礼结束后,张学友仍不断被观众和传媒包围,要求合照和访问,太太罗美薇总是静心地在台下等候追随。  ( 葱葱)

  相关报道:图文:张学友当选今年“世界十大杰出青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