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与琼瑶反目成仇 范冰冰广州谈“违约”

何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2日 17:27 羊城晚报

    “金锁”范冰冰再也不愿意做现实中的“丫头”了--在被传媒爆出与台湾仲杰公司(即琼瑶公司)违约事 件后,她不再俯就他人,而是利用拍片的空隙,特地从长沙来到广州,对记者倾吐心中的块垒。

  最近,全国各地传媒都报道了范冰冰与仲杰公司的“违约”事件,仲杰公司不满范在与该公司合约未满的情况下 私自接拍了《人间灶王》和《小李飞刀》等剧,于是单方面宣布与她解约,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范冰冰表示并没有接到仲杰公司有关解约的正式信函。她说,仲杰虽然与她签约,但没有什么戏给她拍,也没有 薪酬,连住在北京的房租、电话费等都是自己付的。仲杰规定她有戏拍要交百分之三十的片酬给公司,还有一些苛刻的条件。 这实际上是一份有义务没有权利的合约,当然很难遵守。

  据知情者透露,在拍《人间灶王》和《小李飞刀》时,仲杰公司都要求范冰冰与他们签订协议,把片酬划到仲杰 帐上再由他们分给范冰冰。这对范冰冰来说像是签了份没有钱的“卖身契”,但这“卖身契”实际上都没有生效。《小李飞刀 》的拍摄者中山经纬影视传播公司及北京电视台据说通过关系与仲杰摆平了这件事,而《人间灶王》剧组与仲杰没谈拢,因此 仲杰颇有意见,认为明知有约却抢别人的演员。

  提起仲杰在赵薇、林心如之前与范冰冰签约,范冰冰说这可能是仲杰觉得欠她一个人情,因为本来安排她演紫薇 格格,后来却只演了个丫头金锁,所以先跟她签约。说起这个不合理的合约,范冰冰又是一脸的委屈:“现在由于有这样的关 系,一些很好的广告都不能接。那时小不懂事,现在很后悔,很难受。”据悉,范冰冰签约时还不到16岁。

  也许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吧,与赵薇改由嫂子当经理人一样,范冰冰现在也由其母亲当她的经理人。

  接受采访不到一小时,她们又急匆匆赶回长沙。

  相关报道:范冰冰也要飞--揭开范冰冰违约内幕

  相关报道:针对仲杰公司封杀传闻范冰冰:别压着我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