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爱情是不分国界的-宁静细说美国丈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0:21 南方日报

  宁静和保罗

  前些日子,笔者在广州见到宁静夫妇。我要求私下里与宁静聊聊天,她答应 了。

  只有我俩时,我悄悄问宁静:“嫁一个美国男人感觉如何?是否难以驾驭? ”宁静似乎不解,睁着一对圆圆的大眼 睛,静静地望着我。我又问:“据说美国 人很开放?”宁静很快会意,出乎意外地回答:“其实,美国人比中国人更重视 家庭,更为传统与保守。大部分美国人恋爱关系确立后感情就会很专一,一旦结 婚更是如此。他只要认准了你,就会对你负 责。当然在此之前,也许在性的方面 他们会比较开放一些。我认识的不少美国男人都是如此。而现在不少中国男人反 而更 开放,对感情不负责的大有人在。”

  “你怎样看待男女之间的爱情呢?”

  “爱情是一种缘份。缘分是不分国界的,感情都是平等的。只要感觉找对了 ,就行。”

  “你是从保罗身上找到了感觉,才嫁给他的吗?”

  宁静笑了,一脸的“阳光灿烂”,一对黑幽幽的大眼睛忽闪着,显得十分可 爱。“是的,许多影迷对此不解: 为何这么多中国人不嫁,偏嫁给一个外国人? 也许你们不知道保罗多么可爱,多么率真,多么诚实,多么……”

  “哎呀,还是举例说明吧!”笔者笑着说。

  “比如,他吃饭不会用筷子,只会用刀叉,开始吃一顿饭,我为了教他抓筷 子,不知费了多少气力多少时间, 因此他总是叫我‘宁静妈妈’。另外,保罗爱 憎分明,喜怒哀乐都挂在脸上。他不善于掩饰自己的爱。”

  “怪不得保罗当着众人的面,总是说宁静是他心中的天使呢。”笔者心想。 这时,宁静继续说道:“保罗要是 做了错事,他会非常诚恳地向你道歉。你会因 为他发自内心的道歉而感动。他一点儿也不虚伪,非常真挚可爱。”

  说起与保罗的异国情缘,宁静显得一脸的幸福:“3年前,我在与保罗一起 拍摄《红河谷》时结下了情缘。后 来我们结了婚。在《红河谷》首映时,我已经 怀孕6个月了……如今孩子雷纳已经两岁半,金头发,黑眼睛,很漂亮,很可 爱 。他在跟父亲玩耍时说英语,跟我和他外婆玩耍时讲汉语。西方人的观念是自己 的孩子自己带,因此我们拍戏时一直把 小儿子带在身边,前一段时间拍《黄河绝 恋》就是如此。当然孩子太小,我妈妈来剧组帮了我的忙。美国的演员都是这样 ,拍戏时带着孩子。著名演员黛咪·摩乐还在拍摄现场给孩子哺乳。这便是母爱 。”       燕 驰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