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东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图文:张柏芝爱犬臭名远播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0:26

  张柏芝、陈奕迅和马浚伟昨日应邀出席人狗同乐日的活动,柏芝更为爱犬悉心装扮 ,为它穿上黑色燕子礼服,不过柏芝爱说笑话:“是呀,帮它变漂亮好勾引女狗。”

  据《东方日报》报道,柏芝坦言“柯一”(其爱犬名)很少出席大场面,所以到场后有些象乡巴老进城一样到处 跑,由于“柯一”是只肥狗,所以柏芝不时要花大力气拉住它,以致仪态尽失,不慎走光,今次也可算是为爱犬牺牲色相了。

  陈奕迅的爱犬是女友徐濠萦送的,他说:“是系徐濠萦生日时送我的,所以狗仔不听我的话而肯听徐濠萦的话。 ”陈奕迅仲笑爱犬是“同性恋”,对男人先有反应,话还未说完他就被爱犬攀上身,模样很不雅观。(图为张柏芝同爱犬“柯 一”在一起)

  相关报道:张柏芝:淡市中飘出的清香

  相关报道:张柏芝追杀令曝光 警方时刻提防两帮会火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东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