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1999MTV欧洲音乐大奖隆重揭晓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0:42 新浪生活

  伦敦/都柏林,1999年11月11日:1999 MTV欧洲音乐大奖在爱尔兰的首府都柏林一个名为Poin t的大剧院隆重揭晓。16岁的美少女Britney Spears毫无疑问成为今年的大赢家。这位美国的青春女歌手席 卷了她提名的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女歌手奖、最佳流行歌曲奖,最佳突破艺人奖,最佳单曲奖。她还在现场演唱了风靡全 美的"Baby One More Time",赢得了全场热烈的喝彩。预计会有10亿观众通过MTV国际频道和15 个国家的电视网络收看当天的颁奖盛况。MTV的全球网络覆盖83个国家和地区的3亿户家庭。

U2获"敞开你的心扉"大奖

  U2乐队主唱Bono从"滚石乐队"老牌歌手米格尔-贾格尔手中接过了"敞开你的心扉"大奖。米格尔同时特别 提到了这位歌坛巨星乐于助人的善举,以及他在世界范围内为青年人树立的良好榜样。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也通过录象对Bon o的获奖表示祝贺,他说Bono时刻激励年轻人,"世界的未来在你们手中",同时Bono不断敦促世界各国的领导人为 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而努力。然而更为重要的是,Bono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贫穷的人们。Bono是第一个获得此项大奖的 歌手,他表示将把10,000英镑奖金捐献给一个帮助穷人的慈善组织。

  颁奖大会之前,西城男孩等乐队在剧场外的暖场演出中有精彩表演。当天的颁奖仪式由爱尔兰偶像团体男孩地带(B oyzone)主唱罗南(Ronan Keating)主持,他们也因"By Request"同时获得了最佳专辑奖 ,最佳英国/爱尔兰表现奖。美国炙手可热的影视双星威尔-史密斯获得了最佳男歌手奖。整台晚会聚集了各种不同风格的音 乐形式,包括黑人摇摆乐(Hip Pop),流行乐,摇滚乐,节奏与布鲁斯,电子乐,灵魂乐和朋克等。其中Puff Daddy在富有戏剧性的布景和唱师班的配合中演唱了"我最好的朋友 (My Best Friend)";爱尔兰最 受欢迎的组合Corrs演唱了最新单曲"收音机 (Radio)";玛丽亚-凯瑞献上了"负心人 (Heartbre aker)",惠特尼-休斯顿演唱"My Love is Your Love。"晚会在玛丽莲-曼森的表演中结束。

  其它获奖情况如下:

  最佳舞曲奖:Fat Boy Slim

  最佳黑人摇摆乐奖:Emincm

  最佳摇滚乐奖:The offspring

  最佳北欧表现奖: Lene Marlin

  最佳节奏与布鲁斯奖:惠特尼-休斯顿

  最佳组合奖:后街男孩(The backstreet Boys)

  最佳德国表现奖:Xavier Naidoo

  最佳男歌手奖:威尔-史密斯

  最佳意大利表现奖:Elio ele Sttoric Tese

  最佳录影带奖:模糊乐队(Blur)。“咖啡和茶”

  “敞开你的心扉”奖:Bono

  在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有3亿多户家庭观众可以收看到MTV电视网络的节目。这一电视网络包括:MTV音乐电 视频道,MTV2,MTV亚洲频道(覆盖东南亚,印度和中国),MTV澳大利亚频道,MTV巴西频道,MTV欧洲频道 (覆盖欧,中欧,南欧以及英国和爱尔兰),MTV拉美频道(北部和南部)和MTV俄罗斯频道。每一频道的节目都是根据 当地人的品味,生活习惯和鉴赏力而量身订造。

  MTV音乐电视频道成立于1981年,是一个以播放音乐录影带为主的电视频道,目前已成为全球范围内颇受年轻 人喜爱的音乐媒体。在中国,MTV音乐电视频道与各有线台合作密切,并一同制作了《MTV天籁村》、《MTV学英语》 和 《MTV光荣榜》等三档节目,受到广大青少年的喜爱。

  MTV电视网络是维亚康母公司的一个子公司,是全球著名的以提供专业、优质节目而闻名的电视网之一。维亚康母 公司(总部在纽约)在国际传媒市场几乎任何一个方面都可以称之为是一家领先的公司。维亚康母旗下包括派拉蒙电影公司、 MTV电视网络、Blockbuster、派拉蒙电视、Spelling电视,派拉蒙主题公园、Showtime电视 频道、Simon & Schuster出版公司、19家电视台以及国际戏剧公司。国家娱乐公司是维亚康母公司的母公 司,在美国、英国和南非拥有1,300家电影院。

  MTV提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