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007之“黑日危机”最新武器及设备一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5日 17: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根据非正式统计,看过007电影的观众总数起码有20亿人次,亦即地球上每3人就有1个曾经看过0 07电影。本月19日,007新片《黑日危机》将出炉,这是“007”系列影片的第十九集,也是皮尔斯・布鲁斯南第三 次担负起拯救地球的重任。拯救行动中当然少不了美女相伴,以及各类新奇法宝。现在让我们先睹为快,对《黑日危机》来个 “全线大搜查”。

  007之新任务危机导火线:石油大王被刺杀,背后牵涉到全球的石油供应都会出现危机问题。

  任务内容:007受命保护石油大王的女儿苏菲・玛索。

  坏蛋对手:脑袋中还留着一颗子弹的核弹狂人罗拔・卡莱。

  美艳同盟:“性感野猫”开妮斯・李察,核武专家。

  《黑日危机》有何新招:这一次,指挥007出生入死的重任竟然落在言情片名导迈克尔・阿普特德手上。当0 07影片制作人把剧本交给迈克尔的时候,从来没有导过动作片的他还以为那天是愚人节。制片人连忙向他解释说,他们希望 007影片在剧情方面得到加强。所以,《黑日危机》可不只动作片那么简单!这一次的外景地有阿尔卑斯山、西班牙、土耳 其、阿塞拜疆和英国,007影迷绝对可以饱览各国风光。有一场在泰晤士河上展开的游艇追逐战尤其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47岁的皮尔斯提起他的新玩具就兴奋得像个孩子:“《明日帝国》里的Z3型宝马也不错,不过这一次的宝马战车真是酷毕 了!欧米茄更是没得弹,我被绑在原子弹上的时候,多亏我的表救了我一命!。

  007最新法宝:

  宝马战车Z8:是宝马Z07的更新版,具有290千瓦(400马力),V8引擎。

  万变快艇:Q博士继上集的百变宝马战车之后,加多一艘改装过的快艇!

  摩托罗拉手机:手机牌子从爱立信改为摩托罗拉,还到总公司借景拍摄。

  电脑:Fujitsu公司声称这部叫“B:610”的电脑是他们最新最轻的型号。

  手表:照旧是欧米茄潜水表,有激光功能,内装小型炸弹。

  西装:Brion i牌。007自从1995年的《金眼睛》开始就转了品味,改穿意大利牌子Brioni ,至于《黑日危机》的其他演员,则多数穿Gucci和Gap的服装。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