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周海媚笑对“裸照”传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7日 17:06 羊城晚报

  最近王晶开拍电视剧《影城大亨》,有意找周海媚做其中一个女主角,求证于周海媚,她承认王晶方面是邀过她 ,但还未落实,因为目前有几个工作同时在接洽中,她尚未决定拍哪一部,但原则上她很有兴趣跟王晶合作。

  而早前吕良伟在说及过往情史时,曾表示跟周海媚“再见亦是朋友”,又大赞周海媚近年演技大进,如果他开戏 ,一定找海媚做女主角。

  对于旧情人阿吕所言,海媚说:“我一直也强调我们再见亦是朋友,至于合作与否,主要看剧本。”但她与阿吕 合作,不怕尴尬吗?她反问记者:“为什么会尴尬?”

  另外,日前有报章刊登了一幅海媚三点尽露的裸照,怀疑是被人移花接木处理过的照片,对于此事,周海媚不愿 多提,她笑说:“我一定不会拍这种照片,而且我也没有照片中人那么好身材。”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