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吴绮莉胎动入院可能诞生七星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0:15 和讯中经网

  成龙早前在卢惠光的婚宴中,曾扬言12月会摆满月酒,不知是不是未卜先知,抑 或与吴绮莉早有默契,预言果然准确,大哥可能会提早再做老窦。

  据港报报道,吴绮莉怀有“龙种”之后,原本预产期是在明年1月2日左右,但有消息传出,她由于胎动,昨日 已进入港岛一间医院待产。

  吴绮莉的预产期原本是在千禧年1月2日,每隔两周便会到医务所作例行检查,今次突然入院,显然并不寻常。

  吴妈妈感愕然消息传出之后,记者一直在医院守候,但并未见到吴绮莉的踪影,直至傍晚七点左右,才见到吴妈 妈乘搭的士抵达医院探望女儿,当时吴妈妈正拿一袋东西,估计是给吴绮莉在医院用的日用品。

  记者追问吴妈妈是否探望吴绮莉?她不耐烦地说:“你可不可以叫我平静、宁静,别骚扰我,我来医院是探一个 医生朋友!”

  吴绮莉较早前她接受杂志访问时,曾透露希望以剖腹来生产第一胎,因为她很怕痛,而且又听说千禧年并非好的 年份,若剖腹生产可以选择最好时辰、八字出生,因此打算在十二月左右剖腹提前生产。如果真的如此,吴绮莉有“胎动”象 ,肚中的“小龙女”,可算是“七星女”,应是吴绮莉始料不及的。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和讯中经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