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香港文汇报 > 新闻报道


图文:范冰冰何时挣脱“金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1:23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赵薇与林心如,但是可别忽视扮演格格近身丫环“金锁 ”的范冰冰,她也绝非等闲之辈。

  看《还珠格格》的金锁,沉默寡言,十分柔弱,她深情、顺从、忠心,有时还楚楚可怜 ,可在《马永贞》中,范冰冰演的民初上海帮会小姐,刁蛮、任性、泼野,跟金锁简直判若两人,显示出她演技的多方面才能 。

  从《还珠格格》和《马永贞》,大家没法看出范冰冰真正的个性。她俏皮地说:“我的个性嘛,不是金锁那样的 ,其实我很强,不会让人欺负的,关心我的观众大可放心!”

  从范冰冰的话 ,的确有一份令人放心的“强”劲。

  由于在《还珠格格》演得出色,不少制片都找她拍戏,机会上门,范冰冰不甘错过,私自接了几档戏,包括《大 人物》和《小李飞刀》,都是台湾与内地电视台合作的,不料,这却触犯了她与“仲杰公司”的合约。

  合约,这是范冰冰身上的一道“金锁”,她能挣得开吗?

  仲杰公司是琼瑶体系下的公司,公司负责人称,当时要拍《还珠格格》,是范冰冰主动要求合作,两次签了七年 经纪合约,他们还为她签了北京的飞腾片厂拍片,但目前冰冰只履行了三分一片约。现在范冰冰的母亲代女儿出头,提出解约 ,或是重谈合约。仲杰公司认为范冰冰这是不尊重合约。

  上周范冰冰到广州拍一部广告,她称仲杰公司已有风声要跟她解约,她认为“这不一定是坏事”,自问现在正在 “冒升时期”,实在“不该压着我嘛!”相信这是她的心声,只是公司当真会跟她解约吗?

  范冰冰称,当年她年纪小,她跟仲杰公司签约时刚满十六岁,并没跟父母商量,事后发现许多不合理的地方,父 母看过合约后便很气愤,认为乖女现时每年可以拍戏一百集,但是公司却没能给她找戏拍,孩子不能签这样的“卖身契”!

  在广州拍了广告,范冰冰即赶往长沙拍一部时装戏《青春出动》,由她担任女主角,也是她的首部现代戏,她又 可以有发挥了。

  这些日子,范冰冰果真“青春出动”,我行我素,没有被人“压着”的感觉,可是,事实“合约”问题还没解决 ,如何解开这条“金锁”,还得看冰冰的“强劲”了。(左图为连续剧《马永贞》剧照)

  相关报道:与琼瑶反目成仇 范冰冰广州谈“违约”

  相关报道:针对仲杰公司封杀传闻范冰冰:别压着我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香港文汇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