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香港群星演唱会门票销售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1:24 南方都市报

  张学友98个唱  投资千万元印制多款不同的门票,另加送门票套,而任 何票价的门票都可以在会展食肆中 作50元现金使用。

  张学友99新加坡个唱 在当地某酒店消费350元可得到门票两张。

  许冠杰舞台剧 送明信片。 

  王菲99新加坡个唱 只要在售票处说出暗语,可得门票两张。

  郑秀文99香港个唱 100元门票以80元优惠歌迷。

  梅艳芳99香港个唱 凭票尾送美乳液,在指定化妆品店购物满1500元 可换一张门票。

  张惠妹99香港个唱 到卡拉OK饮雪碧可送Q版仔相架或100元的门票 ,而买电脑亦可得门票两张。

  相关报道:黎明香港演唱会门票特别优惠警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