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刘德华昨携新作《暗战》来宁参加首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4:58 扬子晚报

  香港明星刘德华昨天携新作《暗战》来到南京,为工人影城、大华电视院及和平影城三家新开张的数码影视厅助 威。一下飞机,染了一头金发,穿着一身深色西装的刘德华差不多就陷入了歌迷、影迷与媒体的包围,如此强大的阵势,令见 多识广的“刘天王”也不禁一惊,脚下发飘。

  第一次演反派刘德华从艺以来,已拍过百部电影,然而在《暗战》中他第一次扮演反角。他说:“当初杜琪峰找 我拍《暗战》说是演反派,这对我很有吸引力,也是一个大挑战,我不希望我演的反角让人恨,因此在表演上对人物的个性做 了些调整,我觉得演得不错,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

  在《暗战》中刘德华最大突破是演了一回女人,有人问他“扮女人的感觉”,刘德华笑着说:“要晕倒了,”但 他还是很得意地说,有个意大利的忠实歌迷,说《暗战》中的那个女孩很漂亮,“他没认出‘她’就是我”。

  不打算谈爱情香港娱乐圈最近大爆绯闻,对此刘德华很明确地说:“没有好感。”他说,现在的娱乐新闻好像很 怪异,你看他们说的像真的一样,但可信度究竟有多少?所以他说他一向不看这些新闻,只一心做自己的事。关于自己,工作 上的事愿意与大家分享,但感情上则有一个界限。“我的爱情要等成熟了才会谈,就好像对父母,等结婚的时候才告诉他们。 ”

  染发与时髦无关与时下演员都朝“实力派”转换不同,有点老了的刘德华,却坚决宣称要继续做偶像派明星,因 为:“偶像派比实力派更难做。这么多年来,我演的影视,唱的歌很多了,究竟有没有实力,人们也都知道了,反而是随着年 龄日增,做偶像不太容易,更具挑战性,所以我还是朝比较困难的方向努力。”

  刘德华染了一头金发,有人问他是否是因为金发时尚,他说,染金发是为了演唱会,南京之行后,他将立即开始 在美国的个人演唱会,等演唱会全部结束后,他会变回黑发,到北京拍新作《陆小凤之决战紫禁城》与赵薇演对手戏。

  在东方演员中,刘德华说他最喜欢葛优,他与葛优见过几次,觉得葛优与别人不一样,他曾尝试让葛优唱歌,葛 坚辞,可见葛优的个性和对表演的投入。对于将与之配戏的赵薇,刘德华的评价是很可爱。

  千禧年有三愿对即将到来的新世纪,刘德华说他有三个愿望:第一个愿望是做一部具有国际影响的、中国人的音 乐舞台剧。他说:“我喜欢唱歌,又喜欢表演,因此做一部这样的音乐舞台剧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努力实现它。”第二个愿 望是新世纪里少一些天灾,人民都平安吉祥。近来台湾、土耳其地震太惨了,希望不会再有这样的惨剧出现。第三个愿望是愿 自己不老,能活120岁,因为要做的事情很多,要学的东西也很多。 陈申 沈智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