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央视敲定千禧电视剧 新版《西游记》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5:05 成都商报

  据中国电视剧中心负责人日前透露,将出现在明年中央台黄金档的电视剧有15部,其中以杨洁执导,六小龄 童、徐少华、迟重瑞等主演补拍的《西游记》(15集)最为抢眼。

  据介绍,这15部电视剧题材涉及古典神话、历史、当代社会生活、军事、体育等,除《西游记》外,还有由宁海强 执导,吴京安、肖雄等主演的《壮志凌云》(20集),反映了新中国空军50年来的发展史。另外,还有环保题材的《不废 江河》(20集)、表现深化改革给中国农民带来新觉醒的《黄河渡》(20集)、由茹萍等主演的《仗义执言》(20集) 、描写中国女子特警部队官兵生活的《女子特警队》(14集)、历史题材的《文成公主》、由王静执导、刘威等主演的《全 家福》(22集)、番欣欣执导、冯宪珍等主演的《今生是亲人》,和体育题材的《飞越》(20集)等。

  在明年将要播出的剧目中,短篇精品剧占5部,它们是《小鬼鲁智胜》(6集)、《党费》(4集)、《警官的遗言 》(2集)、《青苹果》(2集)等。

  (谭诚东刘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