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朱茵迁就男友放弃“性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8日 17:53 羊城晚报

  朱茵和男友黄贯中(刚刚宣布解散的Beyond成员之一)首度情侣档主演电影《生命揸Fit人》,日前双双出 现在首映礼,十分瞩目。

  一向甚得男影迷钟爱的朱茵,虽然仍以吊带背心亮相,但却巧妙地将身材包得严严实实。原来,这是迁就黄贯中的意 见。黄贯中说:“我跟她一起逛街买衣服都会避开低胸装。其实她很有女人味,穿青春亮丽、颜色缤纷的普通服装已经很好看 啦!”而朱茵这晚为了迁就男友,特别穿了一身牛仔布的衣服出席(见左图),真是善解人意。  不过,当记者问到他们的 婚期时,黄贯中即大耍“太极”:“慢慢等吧!”而朱茵也在旁微笑回应:“缘分一到自然会结婚,一切随缘啦!”

  黄贯中出席完首映礼后,便与前Beyond成员会合,在电台节目中畅谈他们的感情生活。黄贯中就坦白说:“爱 情很重要,没有谁不需要爱情。”黄家强又笑他自拍拖后,不再像以前般脾气暴躁,他笑说:“从那时开始,我都没见过他发 脾气。”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