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亚视2000节目巡礼--罕见的亚视星光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1:18 南方都市报

  11月17日晚,香港两家主要电视台之 一的亚洲电视台,在《亚视2000节目巡礼 》中宣布明年开拍的 剧集,其中超过八成为外 购剧集,王晶制作的《影城大亨》、《纵横四 海Ⅱ》成为焦点所在,王晶也率领刘嘉玲、张 慧 仪、陶大宇等撑场面,会场顿时变得星光四射。但亚视艺员则备受冷落,虽然落足心机打 扮,也只能沦为布景板,而四位应 届亚姐楼茜 妮等人遭遇更坎坷,要穿上旗袍配四寸的高跟 鞋,站在门口迎宾,呆立两个钟头还要笑脸迎 客,犹如酒楼咨 客一样。 

  王晶制作的《影城大亨》和《纵横四海Ⅱ 》为明年亚视重头剧,他也很乖巧,除了陶大 宇,刘嘉玲外,还找 来了张慧仪、麦家琪、黎 耀祥和张文慈等人,不过这样一来亚视旗下艺 员就备受冷落了。

  刘嘉玲久未拍剧,这次接《影》剧待遇是非常优厚,,她透露合约上已注明 自己每日要有8小时休息,并说: “这套剧12月12日正式开工,对我来讲都 是好事,近来无所事事整个人都懒了。”

  张慧仪虽然和嘉玲同剧演出,但待遇相差甚远,不但没有8小时休息,更要 同时开拍《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 连踩两组,但她表示已习惯。

  刚宣布为无线拍戏的孙佳君也出现在会场,而亚视另一部重头剧《侠女闯天 关》女主角赵薇,因身在内地未能 出席当晚酒会。另外,会上还透露明年亚姐选 举将移师内地举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