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来宁追星族疯狂掀起“跨栏”运动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3:35 成都商报

  “华仔,我爱你!”“爱你一万年!”前天傍晚5时不到,南京工人影城门口就聚集了一大群华仔影迷,大多是少男 少女。他们高举拥“华”标语,手拿鲜花、相机、签字本,像过节一样兴奋不已。

  华仔的车开过来了,他们“噢噢”叫着,奋不顾身地扑上去。5时30分,当刘德华面带微笑地站上前台时,整个影 厅就像一锅沸腾的开水,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刘德华也一反与记者见面时的矜持和谨慎,显得热情、活泼,还带了些 许天真,对影迷说起了“甜言蜜语”,“我结婚了,你们就不要我了,是吗?”“我也爱你们!”“不要我结婚?你好狠呵, 我爸爸妈妈会杀了你!”

  突然一名坐在第一排的穿黑毛衣牛仔裤的女孩穿越武警封锁,跳上前台,疯狂地拥抱华仔。事后这名叫周明的中专学 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从小学六年级就喜欢刘德华了,他不仅歌靓人帅,也很亲切,对歌迷很爱护。他在南京的演唱会 我也去听了,这次听说他来,我用了两个晚上在手帕上亲手绣了‘华仔,支持你’几个字,还有我的照片送给他。我爱他爱到 心里边,会永远支持他。”记者问如果电影票高达600元的话,她是否还会来,她坚定地说:“只要经济能力允许,无论多 少钱,我都会来。”

  在后面的几家影院,记者看到了几乎相同的场面:疯狂、炽热和痴迷,都有女孩奋不顾身地跨越警界栏冲上台去和华 仔拥抱、亲吻。面对影迷的热情,刘德华对南京女孩也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开玩笑说:“南京女孩特别会跳栏。”对此,一老 同志感到不可理解:“这些孩子啊,学习要有这么大劲儿就好了。”

  (松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