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超模大赛:中国佳丽三缺一 票价愈千仍热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4:41

   参加第20届模特比赛的 香港和深圳两地的选手日前已经产生,第三名中国选手27日在沈阳决出。

  据主办本届世界模特大赛的美国福特经济公司中国公司的王永平小姐介绍,本届世界模特大赛的选手来自50多个国 家,他们都是各自国家的冠军选手。由于中国是本届大赛的主办国,所以中国可以获得3个参赛名额,其中两名分配给深圳特 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目前,深圳、香港的两名选手已经产生,但是“为了工作顺利以及对选手本人负责”,王小姐不肯透露 这两名选手的姓名。27日,第三名中国选手将在沈阳产生,届时将有50名从全国选拔出来的佳丽一比高低,获胜者参加1 2月4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总决赛。

  另据本届世界模特大赛的承办单位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刘国超介绍,尽管这次大赛最高票价达1500元,但是 购票的人仍然很多,目前仅从他们手上卖出的票就有2000多张,达到4成。吴崇明(滇池晨报) 

相关专题:聚焦世界超模大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