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麦当娜当选“伟大艺人”被喝倒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7:26 羊城晚报

  “乐坛大姐”麦当娜早前当选美国杂志《EntertainmentWeekly》的“100位最伟大艺人 ”第五位。本来这是值得庆贺的事,但是向来形象大胆不甚讨好的她,居然被一大帮反对者大喝倒彩,指她不配获此殊荣。

  《EntertainmentWeekly》杂志透露,自上周末的“100位最伟大艺人”结果公布后,不断收 到反对麦当娜当选的读者来信抗议,均指排第五位的麦当娜根本不配跟披头四、猫王、玛丽莲-梦露等经典艺人相提并论,更 替排第六位的已故歌神法兰-仙纳杜拉抱不平。

  幸好,抗议立即被该杂志反驳,并大赞麦当娜为当代出色的女艺人,形象百变又多才多艺,名列前茅乃实至名归,而 且该选举又是由读者投票选出,绝无偏袒任何一位艺人,所以并不考虑将麦当娜和法兰-仙纳杜拉对调位置。  (王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