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旧情人意外失聪周星驰越洋慰问罗慧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19日 17:29 羊城晚报

    搞笑星爷一向给人“一点正经没有”的印象,不料却居然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当他得悉旧情人罗慧娟因潜 水意外导致听觉严重受损后,立刻亲笔写上关心和祝福的语句,越洋传真给予慰问;罗慧娟收到周星驰的真情祝福时,心情既 惊且喜正可谓“再见也是朋友”。

  目前身处新加坡的香港艺员罗慧娟,早前在新加坡参加潜水活动,耳膜严重受伤,导致完全失去听觉。当地医生 立即替她做了耳膜修补手术,但情况仍然令人担心,很可能影响她的一生及其演艺生涯。

  事件发生至今已两个多星期,罗慧娟收到不少朋友的慰问传真,日前更收到一位“特别朋友”--周星驰的“真 情祝福传真”,令她既惊且喜。

  原来,身为旧情人的周星驰,一直都不知道罗慧娟发生了如此严重的意外,因此当记者告诉他时,他表现十分紧 张,更吩咐记者带齐有关的新闻报道,让他了解详情,关切之情洋溢脸上。他随即亲手写了一封“真情祝福传真”:“娟妹, 得悉意外,甚表关心,祝早日康复。”(见图)并立即亲手传真至新加坡。记者离开他的办公室时,周星驰更叮嘱记者再次把 他的“祝福传真”传真给罗慧娟,以防对方收不到。

  其后记者致电新加坡联络上罗慧娟,问及此事,罗慧娟表现得相当高兴,并说了一句:“患难见真情!”

  据悉,罗慧娟的病情近日已见好转。  (葱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