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吴绮莉女儿出世早产成龙不闻不问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1日 12:24 南方都市报

  因穿了“羊胎水”而提前入院的吴绮莉,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她已于18日凌晨4时剖腹产下一名4.4磅的女 婴(但也有消息说是顺产),母女二人皆平安无恙,但因BB女不足月,所以暂时要放在医院的氧气箱观察。

  据医院一名资深员工向记者介绍,吴绮莉诞下的女婴重约4.4磅,因不足月,故此非常娇弱,但健康情况良好,如 无大问题,一般情况下会留在医院的氧气箱观察一个月,才会由亲人接回家。

  而吴绮莉在生产后情况良好,只是有点疲倦,现在仍留在医院休息,约两至三日后可出院。 

   原本吴绮莉的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初,但因穿了羊胎水,所以才提前入院生女。而早前吴绮莉曾提及过因千禧年并非 好流年,故此希望在一月前产下女儿,现在算是得偿所愿。

  19日仍然有大批记者在吴绮莉入住的嘉诺撒医院守候,吴母在友人陪同下于下午二时半到达医院,记者恭喜她荣升 外祖母,吴母只回应了一句:“多谢。”即匆匆上楼,在产房逗留约45分钟才由大堂离开,记者再问吴绮莉精神如何,吴母 点头表示不俗,但就不肯回答BB女的情况。

  约晚上八时左右吴母再折返医院探望女儿,记者问吴母BB女情况如何,她只说:“一切都好好,多谢关心。”到九 时二十分吴母离去,并对在场的记者说:“大家都好辛苦,早点回家休息啦,我代Elaine(吴绮莉)多谢大家关心。” “Elaine是不是生了呢?”吴妈认真的说:“总之她们都好好啦。”(BB像爸爸还是像妈咪呢?)吴母此时没有回应 ,(那BB女靓不靓呢?)吴母笑笑口说:“那你们说Elaine靓不靓呢?”记者齐声答:“靓!”逗得吴母非常开心, 并笑嘻嘻地离去。

  

  而成龙果然有大哥风范,言出必行。“龙种”事件记者会中对全世界说他一向以工作为重,果然事实亦是如是,自吴 绮莉10月11日被传出未婚怀孕六个月的消息后,成龙在日本、加拿大、美国、台湾、新加坡各处工作,本月10日一早回 港就立刻召开记者会交代此事,之后与《夺标》导演陈勋奇、邹文怀、杨受成、陈自强、李万祺等人陆续开会,至深夜一时才 回家。

  再之后数日除了为电影、饮食集团、新楼盘、成龙杯等事宜忙个不停外,更出席了卢惠光婚宴、《李后主》重映晚会 ,至吴绮莉入院后,他仍为工作而忙,18日于公司开剧本会至深夜仍未结束,19日为外地杂志拍照、20日出席Star  East网页活动,而21日又要到澳门出席《成龙杯》赛事,根本没有时间理会“小龙女”出生一事。紫霞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