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图文:丹妮丝-李察丝要当有头脑的邦德女郎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2日 17:37 羊城晚报

  

    新一代性感女星丹妮丝-李察丝,出道至今作品不多,却有幸担任邦德女郎,不过,丹妮丝也不敢大意,勤 受训练,不想让人将她看成个笨手笨脚的花瓶。

  丹尼丝在最近的《纵横天下》(正宗007续集第19集),演出熟悉核弹装置的专家,丹妮丝说:“为了让自 己在剪电线、拆除炸弹时看起来不像个白痴,我也受了一些训练!”丹妮丝在拍片前就找了专家,大略学习炸弹的结构、及拆 弹步骤,所以对片中的“核子物理学家”一角,演来得心应手。

  丹妮丝在《纵横天下》中的任务,是协助邦德对付由劳伯特·卡莱尔(《脱线舞男》男主角)所饰演的坏蛋。虽 然丹妮丝和邦德有组员关系,可惜电影里还有一位邦德心仪的女人苏菲·玛索,所以丹妮丝无法独占邦德。

  丹妮丝透露自己从小就是邦德迷,没有错过任何一部007电影,她最喜欢的007系列片之一就是《八爪女》 。丹妮丝对自己能演出邦德女郎感到十分骄傲,所以有时导演要求她少穿点上镜,丹妮丝也毫无怨言。  (羊儿)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