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三个女儿绕膝下 陈冲尽享天伦乐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3日 14:00 扬子晚报

    影星陈冲就在领养了一对双胞胎孤儿之时,亲生女儿也诞生了。一直想做妈咪 的陈冲曾经流产,再怀孕以后又遭波折,为此她对自己的女儿格外珍爱。

  说起现今的家,三个女儿绕膝下,陈冲确是享受着天伦之乐。两个女儿是领养的,一个女儿是亲生的,在三个女 儿面前,陈冲夫妇俩会不会偏心呢?

  陈冲说得很动情:“这问题是难以表达的,我说我们对三个女儿一视同仁,别人也不会相信。但我对自己的三个 女儿都抱一样的爱心。”她解释着:“领来的两个,比小贝贝大一岁,她俩很懂事,很聪明,很喜欢小妹妹。小贝贝毕竟是个 婴儿,我倾注的精力是要多一些。对于两个大女儿,待她们长大后,我和彼得要跟她们讲明我们之间的关系,坦诚地告诉孩子 有关领养的事,人生的感情不在于领养和亲生,母女父女之缘皆由爱心作基础,她们同样和我们相随久长,会经历一世的真心 和真情。”

  陈冲还说:“至于小贝贝,我心底的牵挂更非能用言语表达的。我牵挂她,我更想到我妈妈,我15岁起就离开 家,过集体生活,17岁就到美国深造,20岁又孤身一人去了纽约,对于远方的渴望和未知,使我对家庭产生了一种海市蜃 楼般的留恋与思念。这些我不曾站在母亲的立场上考虑过问题。现在想想,如果女儿长大后像我一样,冒那么多险,做那么多 傻事,有那么多奇怪的念头,就一定会把我气死,急死,伤心死。” 谢荣 丁黎

  相关报道:特写:陈冲和她的三个女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