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电视剧《罪证》等待终审判决的时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07:13 北京晨报

  由北京华谊兄弟广告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和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制作的20集电视剧《罪证》,日 前在友谊宾馆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记者招待会。

  以往电视剧的记者招待会上,唱主角的都是演员,这回当各媒体的记者都到齐了,演员却还是一个都没到。该剧制片 人刘小林更是一语惊人,“请各位记者先看片子,再过两个小时我们才能知道《罪证》是否通过了北京电视台的审查。”记者 不由问道:“如果该片像尹力导演的另一部电视剧《无悔追踪》一样,通不过怎么办?”出品人郑晓龙诡秘地一笑,说该剧以 每天审查10集的速度在进展,看片的人员竟没有缺席,这使他们有了底儿。

  “我当一天刑警,就不会让你逍遥法外!”一个洪亮有力的声音打断了我们之间的谈话,只见荧屏上尤勇一身警服, 一脸正气。接着,陈宝国饰演的罗培石一副玩世不恭的架势,冷冷地说:“我不是克林顿,你也成不了莱温斯基!”“你骗我 ,你根本就不爱我!”常远扮演的情人许丽雯面容憔悴、泪眼汪汪绝望地嚷着。紧接着,身着白大褂的王姬平静地说:“我是 一个医生,我知道自己的职责。”……节奏明快、情节紧张的片花,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记者,难怪该剧在成都电视节 上,创下了“只看片花未看样片”就与130余家城市电视台签订电视剧黄金档期播出协议的纪录。这部由外贸公司总经理罗 培石的外遇引发出的一连串命案的故事,涉及了新的经济形势下,人们对情感的再认识、腐败与反腐败的斗争、利用医学手段 的高科技犯罪等问题。在得知审查通过后,该剧的总制片王忠军对记者说:《罪证》还要等待广大观众的最终裁决。”(实习记 者 焦 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