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中央电视台介入“刘晓庆欠账案”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0:36 华声报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在四川成都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办公室内,两台摄像机同时对准了总经理严耀新。这是中 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栏目采访“刘晓庆公司欠账案”的现场。

  据编导罗陈介绍,此次主要想借此案报道“执行年”中执行难究竟难在哪里。预计核栏目组一行五人将对本案的 一审、二审,直到执行的全过程进行细致深入的采访。

  记者还从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当执行法官在京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时,成都市中院纪检接到了中纪委的电话 ,表达了中纪委对“刘晓庆公司欠账案”的关注:“如果谁来为这个案子说情,直接上报中纪委。”而据成都市中院执行庭于 嘉川庭长介绍,此案到目前为止仍没有任何部门或个人前来说情。据悉,类似中纪委直接打电话到法院来查人情案的情况在成 都市中院尚无先例。

相关报道:刘晓庆有话说:判决不公 执行不公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