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琼瑶为《还珠格格》向亚视追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2:08

  风靡大江南北的《还珠格格》可说令亚视起死回生,使无线阵脚大乱。但今日却又是《还珠格格》闯的祸,亚视可能 要赔上巨款予琼瑶,履行合约的收视保证条文。

  据消息透露,亚视购买琼瑶的名著《还珠格格》播映权时,在合约内其中条文是收视保证,若收视超越某一个指定收 视点,则亚视必须在每一个增加的点上支付某数目的奖金。而这笔数目直至目前,《还珠格格》的原作者琼瑶还未有收到,经 过多番周旋及追讨,仍是不得要领。

  据了解,身在台湾的琼瑶已向亚视发出最后通牒,如果在其指定日期内尚未支付上述款项,不排除采取有关法律行动 。据知,这笔奖金涉及金额达900万元,亚视在未能给予琼瑶合理解释情况下,竟然一拖再拖,令琼瑶为之气结,故对于亚 视未能履行合约条文,打算循法律途径追讨。

  (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格格”换新衣琼瑶日夜改编《烟雨蒙蒙》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