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动作明星狄龙指责成龙作风狂妄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3:32 成都商报

  “龙女”事件发展至今,香港绝大部分艺人,都站在成龙一边对他进行诸多维护,但一向我行我素的70年代武打巨 星狄龙,终于忍不住,通过传媒指责成龙,还慨叹为何如此多演艺界同行,不分是非地站在成龙那一边。

  狄龙是在前日为香港旅游协会赴澳洲宣传前,与记者闲聊时说出这番话的。他说:“我同成龙可以说是识于微时,当 年他失意时,我多次鼓励他、关心他,不过现在他成了巨星,我觉得他的作风近乎狂妄。成龙在这件事,手法做得不够好,或 者他当 巨星太久了,身边的人都捧着他,对于难听的话,他通通不入耳。其实这件事发生后,我曾以老朋友的身份打电话劝 过他,可惜他不听。”狄龙继续说:“更可惜的是,他公开讲话时,还对记者提出种种不合理要求,例如保持两米的距离,不 准提问,书读得少,他好霸道。”

  “但最令我不吐不快的是,在这个时候,会有那么多演艺同行不顾是非地站在成龙一边。成龙是演艺人协会的一份子 ,对演艺界有直接的影响,你坐飞机的次数比别人多,即使你书读得少,但见识也不会比别人少啊!”

  狄龙强调,他指责成龙不是为出风头,他只是希望说出心里话。最后,狄龙还即席写了一张字条,希望记者转告成龙 ,字条上写着:“公理,悔既往之失,防未来之非!”

  (钟河)

相关报道:成龙接受网友的访问:我风流但不下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