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小龙女”呼吸不顺插满喉管吴绮莉焦急守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3:46 成都商报

  据香港消息,吴绮莉入院产女后,与小龙女一直在港岛嘉诺撒医院,从未曝光。因为小龙女不足月,呼吸不顺畅,身 体插满喉管放在氧气箱内。吴母到医院探望小龙女时,曾答应在场的香港记者当BB不需再用氧气箱时,会像罗嘉良一样抱出 来给记者拍照,或者将照片发给记者刊登,不用记者再在医院等下去。

  据吴绮莉好友张可颐透露,吴绮莉自从做了妈妈后,整个人都改变了,凡事以女儿为前提。而BB女目前在吊营养水 ,若可以喂人奶的话,吴绮莉亦随时准备喂人奶。另外,因小龙女命中缺火,吴绮莉打算给女儿取个带火的名字。(东方)

  相关报道:动作明星狄龙指责成龙作风狂妄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