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黑色危机》伦敦首映 欢迎“邦德”回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4:39 南方都市报

   最新007电影《黑日危机》于11月22日晚在伦敦的欧迪-兰塞斯广场举行首映式。上千名伦敦人冒着严寒 ,夹道欢迎他们的英雄詹姆 士-邦德。

  到场的明星有皮尔斯-布洛斯南,苏菲-玛素,罗伯特-卡莱尔和朱迪-丹 殊等。当皮尔斯与未婚妻琪莉-史 密斯双双抵达现场时,现场影迷发出了震耳欲 聋的欢呼声。琪莉-史密斯戴着钻石耳环和51颗钻石镶嵌而成的项链,光彩 照 人。面对热情的群众,皮尔斯谦逊地说:“这部影片的故事情节非常精彩,希望 我的表演也能不负众望。”

  出生在爱尔兰的皮尔斯-布洛斯南因为成功扮演了“007”这个角色,成为家乡人民的骄傲。影评家盛赞他扮 演的“007”综合了辛-康纳利和罗杰-摩尔的优点:性感、矫健、幽默,偶尔流露出的儿女情长最是打动人心。《黑日 危机》中还有两位英国明星:扮演大坏蛋‘Q’博士的罗伯特-卡莱尔和刚于今 年夺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的朱迪-丹殊。

  首映式之后,明星们出席了大型慈善活动“孩子们的希望”。这个活动呼吁 人们将1999年最后一个小时的 薪酬捐赠给伦敦7家慈善机构。

  《黑日危机》11月19日在美国公映,旋即以3720万美元的成绩杀上 票房排行榜首位。同日,这部影片 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首映票房超过《星战前传》的纪录。目前,按《黑日危机》在世界各地的票房走势来看,这部影片很 有 可能成为“007”影片中最成功的一部。然而,与好莱坞今年其他的超级猛片 相比,《黑日危机》票房却只能自叹不 如。《星战前传》在5月19日公映时, 周末票房高达6480万美元,而另一部专门调侃“007”的电影《凸务之王 》也以5490万美元的数字将《黑日危机》远远抛在后面。(阿may)

相关报道:《黑日危机》破“007”影片首映纪录

相关报道:(图文)007女郎:丹妮丝-理查兹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