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鬼子来了》女主角姜鸿波人气大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16:45 北京晚报

  姜文导演的电影《鬼子来了》还公映无期,影片中的女主角姜鸿波就已被演艺界人士看好。日前这位从姜文的电 影中起步的新人正式签约北京星光灿烂文化艺术公司。这意味着姜鸿波从一个个体演员走上了一条正规合理化的发展道路。

  搞体育出身的姜鸿波质朴中透着雅致,没有现今一些女演员的脂粉气和浮夸作风。当初姜文为《鬼子来了》挑选 女演员,从300多名前来应试的佳丽中一眼看中了姜鸿波的纯朴与自然,对姜鸿波在影片中的表演更是倍加赞赏,觉得她一 定会随着《鬼子来了》的上映在影视界脱颖而出。星光灿烂文化艺术公司正是看中了姜鸿波具有良好的发展素质,决定为姜鸿 波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和渠道。

  第一部影片就成为姜文电影中的女主角,姜鸿波是幸运的。就像章子怡,《我的父亲母亲》还未上映,她就随着 著名导演张艺谋的名声而变得影片未映人先红。现在姜鸿波能否成为一颗引人注目的新星,也许更多的还要凭借她自己的演技 实力。(记者陈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