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郑伊健与梁咏琪在东京街头数次热烈激吻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0:08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4日报道,相信今回郑伊健不可以只用「好朋友」来形容他与梁咏琪的关系了,亦相信梁咏琪终 於「守得云开」,可以光明正大当伊健的女朋友了。

  昨日热恋中的梁咏琪与郑伊健在日本原宿街头情不自禁激吻,被台湾传媒拍下照片,两人手拖手行街达一个多小 时,期间两人更情不自禁拥吻达六次之多,可见两人饱受相思之苦,在忍耐多时後再次相聚,在偷来难得假期时,浓情蜜意以 致情难自控,尽管这段情备受非议,他们仍爱得无怨无悔。拍照留念

  据台湾星报消息指出,台湾三立电视台的「完全娱乐」驻日特派记者,昨日在下午四点左右在原宿街头意外地发 现梁咏琪与郑伊健手拖手行街街,身穿墨绿色外套的伊健与奶白色连帽外套的GiGi,外形非常匹配,两人两手紧扣由南青 山行到表叁道,他们边行边谈笑,态度非常亲昵。

  由於原宿是旅游区,更是港台游客喜欢踏足购物之地,期间他们更无视身边有多少行人,或有没有香港游客认出 他们,情到浓时两人激吻达六次之多,尽管他们在日本稍有知名度,仍然情不自禁激吻,可见两人热恋已达忘我境界。伊健更 带有相机与V8,期间不时停下来请路人替他们拍合照,记录在日本甜蜜的回忆。一个多小时後,伊健终於发觉被人注意,牵 着GiGi的小手绕到小巷去。

  而昨日因为是日本的劳动感谢日,全国休假,而正在日本拍护肤品广告的GiGi与在拍电影《东京攻略》的伊 健趁 这难得假期相聚。由於昨日是日本假期所以三立电视台要到今日才会把照片传回台湾给各大传媒。但消息谓两人旁若无 人当街热吻的消息,已传遍港台两地。拍拖胜地

  而有趣的是伊健的旧情人邵美琪刚刚才给杂志拍得与台湾演员林志豪在车厢激吻的照片,有了新恋情,如今又轮 到郑伊健与梁咏琪被拍到激吻照。而台湾传媒最近亦在日本发现张惠妹与男友周立??拍拖,从而揭发天后阿妹蜜运中的消息 ,加上较早前许志安、郑秀文一齐往日本度假返港时被发现,再早前是黎明与舒淇恋情亦因共游日本而恋情曝光,看来日本已 成为港台艺人发展「地下情」的拍拖胜地了。

  相关报道:咏琪首次承认在郑伊健处庆生过夜

  相关报道:与郑伊健分手邵美琪否认新恋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