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人红架子大--赵薇拍新片遭投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5:14 南方都市报

  日前在影视圈红透半边天的赵薇在北京拍新片《决战紫禁之巅》时,被人投诉人红架子大。而她听了转述之后急忙解 释,或许这正是她成名的代价。而此时回看一下赵薇未红时的角色形象,真让人对她心生爱怜。

  赵薇在4年前的处女作堕落到极点,偷窥入狱、堕胎……什么坏的都演尽了!

  处女作是文艺大悲剧

  赵在处女电影《女儿谷》中饰演一名身世凄凉的女护士,因为替老公偷药而沦为女囚,还发现自己身怀六甲,更悲惨 的是老公又病死了,最后要在狱中自行堕胎,简直是文艺大悲剧,不过最可怕的还是她那难看的肥样。

  对于这部旧作,赵薇似乎不愿多谈。

  “该戏是我入行第一部电影,和大导演谢晋合作,可能是第一次拍戏,表现真的不够好,十分紧张,当时自己胖 胖的,样子怪怪的。不过,这个角色有很多发挥机会,希望将来有机会再演这类角色。”

  4年后靓样提前看

  《表妹吉祥》是赵相隔4年后的作品,外形上来了一个大变身,要不是轮廓依旧,肯定会惹来整容疑云;《表》是一 部青春喜剧,而且又跟很有默契的五阿哥苏有朋合作,俊男美女,当然绝配,不然无线又怎会买片?

相关报道:赵薇范雨林难洗冤情 谢晋痛斥无聊新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