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盖丽丽昨来蓉拍新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5日 16:24 成都商报

  当红女影星盖丽丽昨日从北京悄然抵蓉,这是她首次入川。

  昨日下午5时,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着桔红色外套,未施脂粉的盖丽丽出现在双流机场。面对花木繁盛的“天府之国 ”,在北方看惯了冬天树丫光光的她颇为激动:“满眼的绿色真美,四川人真有眼福,一年四季春常在,而且物产丰富,我也 想做个成都人!”

  和许多外地明星一样,“靓女”盖丽丽对四川的麻辣火锅情有独钟,她称老早就听朋友说,到四川不吃火锅就像到北 京不去爬长城一样,所以她这次非得好好品尝一下正宗的四川火锅不可。虽然有人告诉她,火锅吃多了脸上会长痘痘,但她“ 大无畏”地表示:“辣椒减肥也是一种时尚。”

  谈到近期的动向,盖丽丽透露自己刚和温碧霞、李婉华拍完都市情感戏《风云变》,这回入川正是来拍摄新戏的。对 于四川的剧本和导演她都颇有信心,像以往四川拍的《南行记》《家春秋》和《死水微澜》,她都十分喜欢,因此她希望这次 能与四川同行擦出火花,使自己的演艺生涯更上一层楼,并凭此新戏夺下明年的飞天奖。

  本报记者傅盛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