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光头李进:《快乐大本营》封杀我! 

胡 征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09 南方日报

  光头李进是在广东开始走红的歌手。1995年春节,他应邀到湖南电视台参加该台春节晚会。因演出问题双方产生 纠纷,他与湖南台打起了官司。结果当地法院判湖南台赔偿光头李进演出费、生活费和医疗费。

  事过4年多,光头李进再次向记者爆料:“湖南台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封杀我!”

  据光头李进的经理人马红反映,今年3月,光头李进与北京盛天亚广告公司签了一份广告合约。当时“盛天亚”的负 责人说,他们给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作整体形象策划,这个节目很有实力,收视率很高,他们想推荐光头李进参加。 半年后,北京的演出经纪人胡伟找到光头李进,说:“我已经找了很多演艺界的名演员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演出,我这次是 专门来找你去演出的。”

  过了一段时间,湖南台一位女工作人员打电话给光头李进,邀请他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演出。但就在临行前两天, 这位女工作人员又给光头李进打来电话,说:“真对不起,我们台里的一些负责人听说你要来,都坚决反对。所以这次就别来 了。”

  但到了新一期《快乐大本营》播出的前一天,这位女工作人员又打电话给光头李进。“我们的导演、制片人汪炳文非 常希望你能来,因为大家都知道你的新歌《拥抱英特奈》很不错。”她说,“这件事导演是会摆平的,你还是过来吧。你来了 之后,台里会处理好一切事情。你就放心吧。”但就在他临行前,这位女工作人员又打电话:“李进啊,你还是不要来吧,因 为我们内部的意见不一致。为了这件事,台里的领导和《快乐大本营》的制片人、导演已闹得很僵了,一边硬要你来,一边又 坚决反对。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湖南台《快乐大本营》导演、制片人汪炳文。汪说:《快乐大本营》选什么嘉宾,完全由栏目 作主,根本用不着向台里的领导汇报。《快乐大本营》每个星期都开一次策划会,由导演提出下期要请的明星,完全是民主商 议。过去也发生过请某位明星又因节目原因临时更改的事,那并不奇怪,因为一切都是围绕节目来考虑的。他认为,没必要重 新翻老账,为这点芝麻绿豆大的事大作文章,没必要。所以他们的态度是:我们不生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