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道格拉斯五亿为新欢 琼斯制造“偷天陷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27 广州日报

  年内好莱坞大牌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为拥新欢女友而一舍身家5亿的绯闻轰动世界,而令这位曾经沧海的大情圣如 此薄命的红颜“祸水”凯瑟琳-琼斯更是引人关注。伊人魅力何在?广州观众将有缘从12月3日起在广州上映的美国影片《 偷天陷阱》中一睹庐山真面目,领略凯瑟琳-琼斯的动人风采。

  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影片《佐罗的面具》首映式上与片中女主角凯瑟琳-琼斯相识,并被这位比他小25岁的美丽女 星所吸引,很快堕入爱河,开始了一场火热的忘年恋情。此后的发展更是顺利,很快就进入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不料此事惹得 与迈克尔-道格拉斯维持了22年合法夫妻关系的发妻红颜震怒而狮子大张口,要求迈克尔-道格拉斯付出4000万英镑( 约合5亿元人民币)赡养费,作为分手的前提条件。迈克尔-道格拉斯于是上演了一出“不爱钞票爱美人”的大戏。现在,迈 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已是难舍难分,在各种社交场合出双入对,一起打高尔夫球,一起去西班牙马约尔卡别墅度假,一起 赴爱丁堡参加凯瑟琳-琼斯主演影片的首映式。

  此次在《偷天陷阱》中,凯瑟琳-琼斯出演一位身手矫健的独行大盗,她美丽的风采及出色的表演,几可麻痹人们对 罪恶的戒备神经,使人暂时模糊罪恶与美好的界线。尤其片中一幕,她在充满惊险的警戒红线阵中,轻巧地抬腿躬身,矫如云 燕,显现其精湛的芭蕾功底,那种美感简直妙不可言。(天 长)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