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菜菜子荣膺最佳女友 木村拓哉孤苦伶仃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0:36 广州日报

  菜菜子近期愈来愈受欢迎,在新一期《男人俱乐部》男性时装杂志的“最佳女友”选举中,菜菜子与木村佳乃齐齐以 清纯亮相,当选最佳女友双冠军,得983票。

  相反,以性感形象而大红大紫的藤原纪香出奇地十大不入,证明现时男士的口味已趋向偏爱纯情派。

  最近在日剧《砂丘上的恋人们》中,演技备受赞赏的本上真奈美,形象亦非常干净,绝少负面新闻,以746票成为 最佳女友第3位。

  而负面新闻多多的中山美穗却奇怪地没有受男友“骨精强”的诽闻影响,以625票得第4,可见美穗实力不弱;广 告小天后田中丽奈就凭最可爱的面孔,追过广末凉子得503票占第6位。

  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一向在各项选举中占高位的广末凉子今次只能以308票仅仅入到十大而占第9位,很明显是 在负面新闻的拖累下,导致广末人气下跌。

  今年的圣诞节可能是木村最寂寞的一年,木村拓哉在新一期《明星月刊》的专栏中,言谈间表现出对今年的圣诞节似 乎没有特别好感,他说:“与我一起过圣诞的人都感到那天没有什么特别,如果要送礼物的话,平日送还比圣诞节送来得有意 思。”又难怪木村对圣诞如此冷感,木村与前度女友伊藤香里分手后,今年要孤独过圣诞。不过,前度女友香里就不愁寂寞, 有消息传出她最近已物色到对象,这位男士正是1998年日本长野冬季奥运会、高台滑雪跳远比赛金牌得主船木和喜,是一 名出色的运动健将。(靖 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