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金凯瑞、蕾妮齐维格奏响结婚进行曲?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26日 16:47 广州日报

  金凯瑞和蕾妮齐维格即将成为夫妻?据说,蕾妮齐维格向她的友人表示,她和金凯瑞正计划结婚。

  蕾妮齐维格和金凯瑞今年夏天合作拍摄《我,我自己和艾琳》时,便曾传出两人“假戏真做”的绯闻。《纽约邮 报》引述一名蕾妮齐维格友人的说法报导,蕾妮齐维格说她将嫁给金凯瑞,不过蕾妮齐维格的公关人员说,她目前并没有办喜 事的打算;而金凯瑞的公关人员则表示拒绝谈论金凯瑞的私生活。

  相关报道:《月亮上的男人》金凯瑞活灵活现功力更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