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四川电视节众星云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03:38 辽沈晚报

  与上海电影节形成明显反差的是,刚刚开幕的四川电视节云集了台湾、香港及内地的众多明星捧场。

  成都会展中心的大门外,悬挂着一幅几十米的横幅:“欢迎张国立、邓婕到成都微服私访”。在电视节的主会场 上,侯耀华、严彼得、张国立、梁天、凌风、申军谊、袁莉、恬妞、张卫健、陈道明、程前等“腕儿”们经常会被影迷和记者 们逮住采访,而采访之余更多的是看到“星星”们在一些由他们主演的电视剧的展台上为观众签名留念。

  “皇帝”张国立在10月28日当天上午3个小时内为他参与拍摄的4部电视剧作宣传。国立告诉记者:“电视 节不能不来。那些投资老板们都指望着我来收回成本。我为自己监制、导演、主演的电视剧作宣传是行内规矩。我拍戏不让投 资方赔钱,他们就会还来找我。否则,‘皇帝’也会饿肚子。”

  梁天则更直白地说:“有线电视台要播由我执导的喜剧《低头不见抬头见》了,能否一炮打响,电视节上是可以 看到反馈的。电视比起电影离观众更近,离市场也更近。”从上海电影节记者多于明星的冷落境地,到四川电视节群星灿烂的 繁荣景象,我们似乎可以感到,正是市场、经济利益在驱动着平时身价几许的“大腕儿”们也甘心为他人做起“托”来了。罗 劲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