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瑞奇-马丁做客白宫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04: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美国总统克林顿提出11月2日在白宫接见蜚声拉丁美洲歌坛的著名青年男歌星瑞奇-马丁,并邀请他参观 白宫和为白宫官员作一次特别的演唱表演,从而将瑞奇-马丁在美国的演出推向高潮。

  美国总统克林顿是在收看瑞奇-马丁演出的电视转播、并为这位歌星独特的演唱风格和高超的演唱技巧所打动后,做 出这一决定的。

  瑞奇-马丁自上月20日开始在美国迈阿密等主要城市进行巡回演出以来轰动了美国歌坛,他那优美动人的歌喉为数 以千万计的美国歌迷和电视观众所倾倒。瑞奇-马丁每到一个地方演出,除观众场场爆满外,电视台和广播电台还竞相对其演 出进行现场直播。当地的许多报纸和杂志也纷纷以瑞奇·马丁的头像作头版的压题图片或封面照片,同时还不断发表评论,称 赞瑞奇-马丁堪称世界第一流的歌星,他的演唱技巧已达到世界90年代的最高水平。瑞奇-马丁在美国所引起的轰动效应不 亚于当年美国最走红的流行歌曲皇后麦当娜,麦当娜在观看瑞奇-马丁的演唱时也不得不当着众多的观众赞叹不已。(曹雪鸿 )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