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范冰冰也要飞--揭开范冰冰违约内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09:54 成都商报

  继赵薇离开琼瑶公司单飞之后,另一名拍《还珠格格》成名的“金锁”范冰冰又传出违约新闻。据悉,与仲杰签了7 年合约的范冰冰被公司推荐到飞腾公司拍摄120个小时的戏,可范冰冰只拍了60小时的戏便私自接戏,为此,仲杰单方面 宣布不再与她合作,并保留法律追诉权。

  仲杰公司:冰冰令我们寒心

  仲杰公司负责签约范冰冰的李静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范冰冰违约令她们十分寒心,“《还珠》刚刚拍完,我们 就把范冰冰签到飞腾做女主角,那时连赵薇、林心如都没有这样的待遇。”对有人说仲杰公司不重视范冰冰,李静平表示:“ 人最好不要有比较的心态。”

  范母:我的孩子不想签卖身契

  据范母张女士介绍:范冰冰与仲杰签的7年长约是冰冰刚满16岁拿到身份证时私自与仲杰签的,有很多地方都很不 合理:①由仲杰负责范冰冰全球演艺事务约;②没有一分钱的生活保障,如果公司没接到戏就什么都没有,有戏公司就抽佣3 0%;③没有给范冰冰规划任何演艺计划,却要求她长住北京,离开北京两天要口头请假,离开三天要书面请假,连接受记者 采访也必须经公司同意。看到这么多条件不利于女儿,张女士当即就打电话给李静平要求修改合约,可李回答:不合理的地方 可以在执行中修改,如果还觉得不舒服也可以解约。经多次协商,最后公司只同意把合同期从7年改为5年,其余条件

  不变。

  在此情况下,范冰冰便未再回飞腾执行剩下的60小时合约,私自接拍了《人间灶王》。“《人间灶王》是我们自己 接的,是我们不对,可公司也叫冰冰拍了部《达摩祖师》,至今一分钱酬劳也没给我们,两剧的价钱差不多,公司也不会受太 大损失。”同时,她还否认了目前传说的与贾云已签下3年5部戏的合约,张女士表示仍希望与仲杰“有话好好说”,还希望 将范冰冰的演艺事务交给仲杰。但范母又表示:如果上法庭我也无所谓,我有把握赢。

  本报记者傅盛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