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金鸡”叫来曾志伟 影帝影后擦出火花

小宝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0:06 成都商报

  刚凭着《黄河绝恋》一片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的宁静,随即投入另一部电 影《野孩子的秘密》的拍摄。在片 中,她饰演一位因丈夫去世,独自带着两个孩 子过活的30多岁的农村妇女。只见宁静穿着一身土衣服,黑布鞋,脸上化了 一 个老妆,加深了黑眼圈,完全不是平日亮丽可人的模样。可是宁静一点也不介意 ,认为只要拍好戏,怎样打扮都可以。

  1997年宁静曾凭《红河谷》当上“百花影后”,今次又成了“金鸡影后 ”,她有点喜出望外。为了演好《 黄河绝恋》中的角色,她花了特别多的心血。 拍这部电影她没有收取片酬,可以参加分红,不过目前还没有分到。虽然该片 的 放映票房在上海不错,但在其他地方却不大理想。

  谈到《野孩子的秘密》,宁静说这是她第一次与曾志伟合作。对方是“金像 影帝”,经验丰富。相信“影帝” 与“影后”的合作能擦出火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