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成龙与儿子祖明关系不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1:02 华声报

  据《生活报》南方报道,日前,成龙在一个公开活动上,罕有地大谈与儿子祖明的关系时,竟然有“不想见到他 ,见到他就觉得很讨厌”来形容。对于儿子的行为打扮,成龙更是一脸不满。

  其实自祖明出生以来,成龙每年只有数天时间留在家中,令父子关系一直疏离,见面时客气如朋友。近期成龙返 家,发觉儿子迷上电脑,一天到晚人影不见。有晚成龙干脆将电脑插头拔掉,祖明见状一脸怒气走开,父子俩虽没吵架,但刹 那间充满火药味。成龙说,16岁的祖明将会到美国波士顿上学,成龙对儿子的学业成绩不甚清楚,反而对他的衣着行为了如 指掌:“裤子又阔又大,行坐永远不会伸直腰。讲的英文我听不懂,有时我理他,他又不理我。”成龙默认与儿子无沟通,他 说:“这些年来我错失了好多的家庭乐趣,不过如果不这样,我的事业不会像现在这样好,其实就算再多生个小孩,我都会是 ‘哦’完一声之后继续出去拍戏,不会因此改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