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琼瑶盼望早日退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1:10 华声报

  据《生活报》木耳报道:写了六十余本小说、拍了20部电视剧,让两岸三地卷起“格格”风的制作人琼瑶最近 毅然缩编“怡人制作公司”,同时还要求“仲杰传播公司”11月搬离她的家。消息一传出,引起电视圈人士极大地震憾,琼 瑶说:“真的没什么,是我厌倦了。”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琼瑶发生了如此大的转变?琼瑶表示,她的先生平鑫涛眼部开刀,让她非常担心,台湾大地震 又经常停电,使她的写作一再中断,眼见台湾社会百业待兴,灾情惨重、有人趁火打劫,让她深深感叹“人世无常”!琼瑶已 有半年没有新的剧本,虽有人几番上门“催作”,但琼瑶的心情哀伤得无法下笔再写男女情事。个性一向坦率、真诚的琼瑶说 :“戏不能做到烂才停,赵薇、心茹、周杰、有朋四人要再凑在一起,重新塑人物,真的很难啊!”“很大的成功,换来很小 的快乐,很小的事物,换来很大的痛苦。”琼瑶用几个字就形容出自己的感悟和执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