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瑜拍《陆小凤》纯制作不演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3日 11:5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3日报道,大陆影後张瑜与编剧郑文华联手,和新加坡电视机构合作拍摄的古龙武侠新戏「陆小凤」, 昨天宣布将于本月十五日在浙江横店开拍。张瑜表示,由于导演李仁港对场景十分要求,因此置景队已先进横店一个月改景, 务求不再有熟悉景物出现。

  「陆」剧卡司涵盖两岸三地以及新加坡知名演员,阵容相当坚强。有林志颖的陆小凤、吴兴国的叶孤城、李铭顺 的西门吹雪、莫少聪的老实和尚,以及陶红、杨恭如、李绮红、方季韦(即方季惟)、姜大卫、午马、林威、曾江等。

  这是张瑜首次纯制作而不参与演出的戏。她说:「我本想客串演出风骚的公孙大娘,但那角色不只一身狐媚,还 得穿肚兜,这绝对不适合我,我还是乖乖做幕后吧!」做不出狐媚态的她,最近还吃素。有人笑她是否因为被日本名寺指定住 持追求,所以配合吃素?张瑜笑说:「他们不吃素的,我之所以吃素,是因为胃溃疡。」

  该剧男主角林志颖、女主角之一的方季韦,昨天都一起现身。张瑜第一次看到林志颖,直说他看来好嫩。林志颖 也表示,过去的「陆小凤」都设定在三十多岁的年纪,这次为配合他,特地把年龄层降低。横店是林志颖首部电视剧「绝代双 骄」剧的拍摄地,所以再次前往,他可说是熟门熟路,还告诉大夥儿横店有三多-苍蝇多、蚊子多、洗头店多。方季韦在剧中 和新加坡小生李铭顺配对,是少林派的功夫高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